环球科创网

三星Galaxy S21的出货量可能不如其前代产品

更新时间:2021-02-07 18:57:59

导读 新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已经进行了多次升级,精美的设计,杀手级的相机以及非常激进的价格标签。但是,最近有传言称三星将其出货量预期设

新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已经进行了多次升级,精美的设计,杀手级的相机以及非常激进的价格标签。但是,最近有传言称三星将其出货量预期设定为略低于去年。该公司在不到两周前的1月14日推出了其最新旗舰产品。在活动之前,我们看到三星为预订其设备之一的人提供了特别优惠,即使现在,我们也获得了一些可取的折价交易,通过预购向您提供店内信用。但似乎该公司还不足以期望取得良好的销售业绩。

三星似乎有望在2021年底前出货约2600万台设备。该公司肯定已经全力以赴,为其最新的Galaxy S21系列提供了惊人的折扣。在某些情况下,您目前可以低至100美元的价格购买常规的Samsung Galaxy S21 。尽管如此,看来店内信用,免费的Galaxy SmartTag和其他东西不足以吸引更多客户升级到最新的GalaxyS。该公司的新预测可能是去年三星Galaxy S20销量的结果。S21的前身似乎在2020年的预期出货量3500万中已记录了2600万的出货量。

现在,这些可能只是谣言,但据称三星预计将运送1000万部香草Galaxy S21、800万部Galaxy S21 Plus和800万部三星Galaxy S21 Ultra。这些预测不一定是负面的,因为该公司将考虑调整其出货量以防止生产过剩和供应过剩。无论哪种方式,三星都很可能要等到2月中旬才能研究销售数字,并更好地了解三星Galaxy S21系列今年的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