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郑州洋葱心理教育地址

更新时间:2023-09-06 16:31:19

导读 洋葱心理教育(前身洋葱互助会),于2009年由17位问题孩子的家长(其中9位是在职教师)自发组建,目的是让自己孩子的回归到专注学习上。截...
洋葱心理教育(前身洋葱互助会),于2009年由17位问题孩子的家长(其中9位是在职教师)自发组建,目的是让自己孩子的回归到专注学习上。截止2013年,17位抱团组成的洋葱互助会在帮助自己孩子的同时,也已累计影响帮助超过10000人。2015年,洋葱互助会开始公司化运营,正式成立“洋葱心理教育”,致力于帮助更多家长和孩子,2021年7月10日品牌升级“洋葱家庭教育”。

郑州洋葱心理教育地址

洋葱心理教育,2021年7月10日品牌升级“洋葱家庭教育”,创始团队:十七位家长,诞生于北京,同时设郑州总部,公司于2015年9月10日成立,主营业务是帮助家长,解决青少年厌学、叛逆、沉迷手机、早恋等青春期问题,洋葱心理家庭教育至今已帮助150000+青少年,是千万家庭的信赖!

洋葱心理教育是一家正规的青少年教育机构,目前有两大运营中心:①北京运营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SOHO一层;②中原城市运营中心:郑州市金水区玉凤路青年路朝阳门财富广场5层。洋葱家庭教育公司一直在致力于解决青少年的教育问题,帮助家长和孩子成长!

洋葱家庭教育真实案例

女孩,14岁,初三,抑郁,焦虑,厌学,从小缺乏安全感。不善于表达情感。爸爸陪伴的比较少。特别敏感自卑。奶奶爱指责、爱唠叨、爱冷暴力。家庭环境压抑,夫妻关系良好。

经指导后:孩子这几天情绪稳定,心情不错,妈妈也多关注孩子的内心需要,不再强迫孩子去上学写作业,亲子关系有了良好的开端。

郑州洋葱教育介绍

郑州洋葱教育,全国的青少年线上一对一指导平台,是中国质量监督总局认证的“315诚信企业”和“中国心理教育行业十大品牌”,并签约国家一级演员“国民母亲”王丽云为品牌形象大使,12年来就是只专注青少年网瘾、厌学、叛逆、早恋等问题,成熟的老师,成熟的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