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洋葱心理教育12800

更新时间:2023-09-06 10:36:00

导读 洋葱家庭教育隶属于郑州洋葱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洋葱心理教育前身是洋葱互助会,创始团队:十七位家长,诞生于北京,于2009年由17位问题...
洋葱家庭教育隶属于郑州洋葱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洋葱心理教育前身是洋葱互助会,创始团队:十七位家长,诞生于北京,于2009年由17位问题孩子的家长(其中9位是在职教师)自发组建,目的是让自己孩子的回归到专注学习上。2021年7月10日品牌升级“洋葱家庭教育”,同时设郑州总部,主营业务是帮助家长,解决青少年厌学、叛逆、沉迷手机、早恋等青春期问题。

洋葱心理教育12800

洋葱家庭教育是一家提供综合家庭教育服务的机构,其收费标准根据不同课程和服务内容而有所不同。洋葱家庭教育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教育资源和专业的指导,以帮助家长和孩子实现全面发展。收费标准主要考虑了课程的难度、时长、教师的资质和服务的综合价值等因素。在制定收费标准时,洋葱家庭教育会充分考虑家庭经济状况,并尽可能提供多样化的付款方式和优惠政策,以便更多的家庭能够承担得起。

洋葱互助会的一些要求:

第一:必须经历过科学、有效的指导方式的全过程。

第二:孩子的青春期问题必须已好转。

第三:要乐于做一个有爱心的人,有时间和精力做个“公益人”,帮助更多有困惑的家长等等条件,更希望更多有困惑的家长接受科学的指导,少走弯路,避免踩坑。

洋葱互助会也把“10月10日”作为了“洋葱日”,呼吁更多家长加入进来,相互鼓励,相互支持,把“让您的孩子主动学习”作为愿景,把“改善中国家庭教育影响、幸福三代人”作为使命,洋葱互助会再次扬帆起航,全国妈妈爸爸们一起努力!

我们自己也常常因为对孩子期望过高,孩子辛苦,自己也辛苦;在达不到目标时,孩子痛苦,自己也失望。我们常常要求孩子次次考试都得第一,各门功课都在90分以上,最好是满分。我们常常要求孩子这也优秀、那也出色,但仔细想想,一个孩子能够承载那么多的期望吗?再说了,大家都想当第一,那么谁当第二?毕竟第一只有一个,更何况孩子得不得第一、考不考得出好成绩,除了孩子自身的努力外,还有学校、家庭氛围、教师水平以及家长的遗传基因等因素。我们怎能不顾实际而一再要求孩子呢?

所以我们应当以平常心对待孩子的一切。对孩子抱有适当的期待是可以并且是必须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