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洋葱心理辅导

更新时间:2023-09-06 10:13:42

导读 洋葱心理教育正规公司目前已经累计帮助150000+青少年孩子。洋葱心理教育,青少年线上心理教育平台,是中国质量监督总局认证的315诚信企业...
洋葱心理教育正规公司目前已经累计帮助150000+青少年孩子。

洋葱心理教育,青少年线上心理教育平台,是中国质量监督总局认证的“315诚信企业”和“中国心理教育行业十大品牌”。

洋葱心理辅导

郑州洋葱教育,青少年线上一对一指导平台,是中国质量监督总局认证的“315诚信企业”和“中国心理教育行业十大品牌”,并签约国家一级演员“国民母亲”王丽云为品牌形象大使,12年来就是只专注青少年网瘾、厌学、叛逆、早恋等问题,成熟的老师,成熟的方案。

家庭教育理念

家庭教育理念具体内容包括:尊重、公平、民主、自由、无条件地爱、边界感、家庭会议、孝的理念、契约理念、沟通的理念。

家庭关系应体现为三个维度:亲密度、适应性和沟通。

沟通是对前两者起促进作用的重要维度,而前两者正是沟通的结果。良好沟通是开放性强、问题性少的沟通。沟通强调的是为所有家庭成员创造不受拘束的交往环境,孩子可以自由表达观点。亲子之间存在不同的看法是很正常的,如果代沟的出现是必然的话,沟通则可以在两代人之间建立起桥梁,沟通就会有成果。

郑州洋葱心理教育真实案例

男孩12岁,五年级,孩子的问题是厌学网瘾叛逆,之前是断断续续的上学的,后来也是去了几天又不去了,整天在房间里玩手机看电视,一旦不让玩或者关网络,限制网速,孩子就会发脾气,出现头晕头痛。

经过辅导,孩子感受到爸爸妈妈的爱,不仅敢与爸爸妈妈说心里话,而且情绪越来越稳定,后来孩子正常上学,表现越来越好,妈妈感动不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