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洋葱家庭教育负面信息

更新时间:2023-09-06 10:12:34

导读 家庭教育是指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为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健康成长,对其实施的道德品质、身体素质、生活技能、文化修养、行为习惯等方面的培育、...
家庭教育是指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为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健康成长,对其实施的道德品质、身体素质、生活技能、文化修养、行为习惯等方面的培育、引导和影响。家庭教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洋葱家庭教育负面信息

洋葱家庭教育机构在市场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随着家庭教育重要性的日益凸显,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关注孩子的教育问题,家庭教育市场前景广阔。洋葱家庭教育机构作为一家专业的家庭教育机构,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拥有稳定的客户群体和广泛的品牌影响力。同时,洋葱家庭教育机构不断创新服务内容和方式,以满足不同家长和孩子的需求,保持了市场竞争优势。

洋葱家庭教育发展历程

洋葱家庭教育隶属于郑州洋葱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创始团队:十七位家长,诞生于北京,同时设郑州总部,于2009年由17位问题孩子的家长(其中9位是在职教师)自发组建,目的是让自己孩子的回归到专注学习上。截止2013年,17位抱团组成的洋葱互助会在帮助自己孩子的同时,也已累计影响帮助超过10000人。2015年,洋葱互助会开始公司化运营,正式成立“洋葱心理教育”,致力于帮助更多家长和孩子,2021年7月10日品牌升级“洋葱家庭教育”。主营业务是帮助家长,解决青少年厌学、叛逆、沉迷手机、早恋等青春期问题。

洋葱互助会的一些要求

第一:必须经历过科学、有效的指导方式的全过程。

第二:孩子的青春期问题必须已好转。

第三:要乐于做一个有爱心的人,有时间和精力做个“公益人”,帮助更多有困惑的家长等等条件,更希望更多有困惑的家长接受科学的指导,少走弯路,避免踩坑。

洋葱互助会也把“10月10日”作为了“洋葱日”,呼吁更多家长加入进来,相互鼓励,相互支持,把“让您的孩子主动学习”作为愿景,把“改善中国家庭教育影响、幸福三代人”作为使命,洋葱互助会再次扬帆起航,全国妈妈爸爸们一起努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