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洋葱教育教育的方法

更新时间:2023-09-06 10:12:44

导读 孩子出现的问题各式各样,洋葱心理教育会根据每个家庭具体情况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且为保障服务效果,会对家长和孩子进行一对一服务专业指...
孩子出现的问题各式各样,洋葱心理教育会根据每个家庭具体情况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且为保障服务效果,会对家长和孩子进行一对一服务专业指导,通过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帮助家长培养优秀的孩子。

洋葱教育教育的方法

2015年,洋葱互助会为了覆盖更多全国家长,更是为了挽救更多问题孩子,洋葱互助会开始公司化运营,正式成立“洋葱心理教育”,“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起拼”,2017年荣获了“中国315诚信企业”,2019年荣获“中国心理教育行业十大品牌”,2020年通过了CCTV1综合频道和CCTV10科教频道终极审核,在全国663个城市展播。

发展历程

洋葱家庭教育隶属于郑州洋葱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创始团队:十七位家长,诞生于北京,同时设郑州总部,于2009年由17位问题孩子的家长(其中9位是在职教师)自发组建,目的是让自己孩子的回归到专注学习上。截止2013年,17位抱团组成的洋葱互助会在帮助自己孩子的同时,也已累计影响帮助超过10000人。2015年,洋葱互助会开始公司化运营,正式成立“洋葱心理教育”,致力于帮助更多家长和孩子,2021年7月10日品牌升级“洋葱家庭教育”。

洋葱教育真实案例

初三女生,孩子厌学,不听课不写作业,借口肚子痛逃避考试,跟家长关系很差,特别敏感,连自己喜欢的画画也不再学了,家长一度想要放弃孩子,觉得孩子没救了。

指导学习后:孩子状态调整,积极参加考试,特长班美术科目取得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绩,爸爸妈妈很高兴,孩子也积极参与后期安排的课程。

家庭教育的作用

家庭教育对于社会的现实利益也有着很重要的促进作用。如果家庭教育缺失,很容易导致人格缺陷使自己性情大变,没有判断能力以及自控能力,甚至会在生活中出现一些错误行为。

家庭是一个社会文化的载体,因此对于社会人民的传承以及社会的发展有着很重要的影响作用,所以好的家庭教育更能够有效的为人体灵魂奠基和塑造。可见家庭教育的作用相当广泛,对于每个人而言,以及日常生活都起着很重要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