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历史文化园是鼎益丰集团旗下重要的实业布局之一。早在2014年1月6日,鼎益丰便着手开发建设长白山历史文化园项目,几年来,鼎益丰不断对其进行投资建设,除必要的旅游服务设施外,还捐建了长白山地区最大的两座庙宇一一山神庙及泰安古寺。

时至今日,鼎益丰长白山历史文化园总占地面积110公顷,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园区全面建设落成,包括山神庙、泰安古寺、珍奇展览馆、天鼎大酒店、绿色生态果蔬采摘园、灵警石交易中心和游客服务中心等众多区域,集旅游、文化、购物农业为一体,形成了一条大型的旅游服务产业链,园区影响力日趋扩大,受到当地政府及旅游局的高度重视,已经成为长白山地区一个旅游胜地。

鼎益丰在挖掘长白山历史文化园独特文化底蕴的同时,也注重于将长白山文化蕴含的价值与新形式、新要素结合,实现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不断赋能文旅行业,打开了鼎益丰长白山历史文化园塑造文旅场景的新思路。

如今,充满特色元素的鼎益丰长白山历史文化园不仅成为市民沉浸式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好去处,也吸引了五湖四海的游客前来体验交流。在科技为文化赋能、文化为城市赋能的时代趋势下,鼎益丰长白山历史文化园已逐渐成为安图县“新文旅产业”蓄积磅礴能量、释放强劲发展动能的主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