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Waygate Technologies 公司简介

更新时间:2023-01-12 15:37:55

导读 拥有1600多名专家和专业人士的Waygate Technologies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办事处遍布世界各地。它是贝克休斯Baker Hughes(NYSE: BKR

拥有1600多名专家和专业人士的Waygate Technologies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办事处遍布世界各地。它是贝克休斯Baker Hughes(NYSE: BKR)数字解决方案部门的一部分,是一家工业检测解决方案公司。

Waygate Technologies的技术之所以能够赢得来自汽车、航空、太空探索、电子、能源、电池和增材行业的数百个品牌的信赖,是因为 Waygate Technologies 在其悠久的历史中,将其超过 125 年的经验和所传承的行业著名品牌(如 Krautkrämer、phoenix|x-ray、Seifert、Everest 和 Agfa NDT)以及全球基因与德国工程设计精准、巧妙地结合起来,客户利用 Waygate Technologies 的技术能欧确保安全、质量和生产率。

Waygate Technologies 的业务可以帮助客户将先进的数据和分析方法应用于他们的资产和流程中,以获得更强大的洞察力,从而推动其数字化转型。其实施途径是通过在工业射线照相和计算机断层扫描 (CT)、远程视觉检测 (RVI)、超声波 (UT)、涡流和机器人检测方面提供屡获殊荣的广泛解决方案组合来实现的。

关于贝克休斯(Baker Hughes)Waygate Technologies无损检测的更多信息,请浏览 https://www.waygate-technologies.c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