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成绩见证品牌力量,安道教育荣获“2022年度教育黑马奖”

更新时间:2022-12-30 16:39:59

导读 2022年12月29日,由慧聪教育网主办的2022年教育行业创新峰会在线上召开,年度品牌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安道教育荣获大会颁发的2022年度教育黑
2022年12月29日,由慧聪教育网主办的2022年教育行业创新峰会在线上召开,年度品牌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安道教育荣获大会颁发的“2022年度教育黑马奖”。

见证品牌力量,荣获2022年度教育黑马奖

2022年,国务院印发《“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提出深入推进智慧教育;党的将“推进教育数字化”写入报告。在此背景下,教育领域加速信息化转型。

成绩见证新教育生态下教育品牌力量。抓住教育信息化转型的浪潮,凭借着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力和竞争力,安道教育在2022年度交出了精彩的答卷。本次荣获“2022年度教育黑马奖”,既是业界权威对安道教育持续耕耘和创新发展的高度认可与表彰,更是安道教育品牌硬实力的彰显与见证。

持续成长,服务驱动用户体量增长

安道教育(Amdox)是高新技术企业——东莞市安道光电材料制造有限公司旗下教育科技品牌。作为智慧教育领先的设备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服务商,秉承着“将先进的教学设备普惠全国”的教育愿景,安道教育致力于让更多学校师生共享教育信息化红利。

服务驱动用户体量增长,安道教育累计为3000+所学校完成智慧校园升级改造,服务了60000+名教师,相继进驻了全国35个招采平台,市场占有率得到了稳健增长。根据迪显咨询发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安道的教育市场份额排名全国前七,旗下纳米智慧大屏黑板的市场份额排名前五、智能交互平板排名前八,在百舸争流教育信息化浪潮下实现持续成长。

全面布局,拓宽智慧教育产品矩阵

以科技赋能教育,不断推动教育信息化变革,安道教育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深挖智慧教育产品的内在驱动力,全面拓宽旗下智慧教育产品的覆盖范围,用技术、以产品助力我国教育高质量发展。

依托于多年的智慧教育领域技术以及完整的供应链沉淀,紧密围绕智慧校园的建设和运营,安道教育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软硬件相结合的智慧教育产品矩阵布局。以政策为导向,立足市场需求,安道教育为用户提供智慧教育硬件设备、教学应用软件等系列智慧教育产品,包括纳米智慧大屏黑板、智能交互平板、安道云班牌等系列教学硬件,安道白板、授课助手、课件工具等系列应用软件,以及安道研讨型智慧课堂等整体解决方案,覆盖了智慧校园与教学的各个层次,助力校园教学教务全流程信息化升级。

成绩见证品牌成长,硬实力创领行业标杆。深耕智慧教育行业,安道教育始终牢记着教育科技品牌的初心和使命,奔跑在教育信息化的前沿,不断整合和拓展智慧校园领域的解决方案,加速智慧教育的发展,促进教育现代化和教育强国的建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