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首届“跑付杯”宁远健身服务中心乒乓球友谊赛圆满成功!

更新时间:2022-12-25 22:19:55

导读 近日,为期3天的跑付杯乒乓球混合团体友谊赛在宁远健身服务中心开赛,本届友谊赛由湖南华祥跑付科技有限公司、宁远跑付健身服务中心联合主办,
近日,为期3天的“跑付杯”乒乓球混合团体友谊赛在宁远健身服务中心开赛,本届友谊赛由湖南华祥跑付科技有限公司、宁远跑付健身服务中心联合主办,活动吸引了当地众多市民报名参与。

https://www.jxshyzhx.com/uploadfile/2022/1225/20221225102003773.png

 

赛事在全新启航的宁远健身服务中心举办,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只见赛场之上银球飞舞,双方你来我往,奋力拼杀切磋球艺,尽享运动的快乐。

https://www.jxshyzhx.com/uploadfile/2022/1225/20221225102004703.png

 

本届乒乓球友谊赛参与范围广,在参与年龄要求上,拓宽到18至60周岁均可参赛,充分体现全民健身的参与性和广泛性,积极营造和谐良好的体育氛围。比赛现场可以看到一幕幕“老少对抗”的精彩画面,一方技法娴熟,另一方则稳扎稳打,大家其乐融融,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活力与正能量。

https://www.jxshyzhx.com/uploadfile/2022/1225/20221225102004378.png

宁远健身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国球精神的共享,更是一次乒乓文化的共勉,希望参与活动的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国球的魅力,领悟强身健体的真谛,能带动身边更多人参与到运动中来”。

 

跑付科技通过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当地市民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展现球技的大好机会,同时更好地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未来也将持续推动各类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人们的生活,为全民健身打开更宽广的天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