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面对通货膨胀债券可以帮助保护您的储蓄

更新时间:2022-07-06 08:38:21

导读 目前 8 6% 的通货膨胀率是商品和服务的平均水平;某些支出领域的价格上涨幅度可能更大。作为参考,每年 2% 的通胀率被认为对经济是健康

目前 8.6% 的通货膨胀率是商品和服务的平均水平;某些支出领域的价格上涨幅度可能更大。作为参考,每年 2% 的通胀率被认为对经济是健康的。

同时,储蓄账户的平均利率为 0.06%。虽然您通常每年都会因“正常”通货膨胀率而损失一点价值,但要权衡的是储蓄账户风险低(与股票市场相比)且易于访问(与债券或 CD 相比)。但是,由于目前的通货膨胀率异常高,您最好将不需要立即使用的储蓄转移到收益率更高的低风险工具中。

这就是我债券进来的地方。

我的债券利息如何运作

I 债券的利率是两种利率的组合:固定利率和衍生通胀率。固定利率由发行债券的联邦机构财政部设定。虽然财政部规定的固定利率可能每六个月更改一次,但 I 债券在其存续期内(最长 30 年)保持其发行的固定利率。目前,I 债券的固定利率为 0%。

衍生品通胀率也每年调整两次。该数据来自劳工统计局,该局每月发布消费者物价指数数据。财政部对这些数据和固定利率应用一个公式来计算 I 债券的总利率。I 债券利率在 5 月和 11 月的第一个工作日更新。

目前,I 债券的综合利率为 9.62%——远高于大多数储蓄账户的利率。

I 债券有缺点吗?

是的。有两个主要问题。首先,您最多只能购买 10,000 美元的 I 债券。但是,如果您尚未提交纳税申报表,您还可以选择获得高达 5,000 美元的退税作为 I 保证金——您可以购买的总金额高达 15,000 美元。这个上限可能会限制 I 债券在保留您的储蓄价值方面的作用。

其次,您的资金也将被锁定一年,这意味着如果需要,您在达到一年标记之前无法动用这些资金。但是有一个动机是不要更长时间地接触你的 I 债券:如果你在五年前不兑现你的 I 债券,这种储蓄策略效果最好。在这五年结束之前提取你的钱会受到惩罚——你将失去最后三个月的债券利息。如果您持有债券至少五年,您只能获得全额利率。

最后,虽然 I 债券被认为是更安全的投资,但由于得到政府的支持,您应该知道没有任何投资是没有风险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