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Piemonte Holding以7000万美元收购了五个Oi数据中心

更新时间:2021-03-17 18:24:29

导读 总部位于里约热内卢的金融集团Piemonte Holding已从Oi购买了五个数据中心,总成本为7000万美元(3 67亿雷亚尔)。该交易已于周五完成,是Oi

总部位于里约热内卢的金融集团Piemonte Holding已从Oi购买了五个数据中心,总成本为7000万美元(3.67亿雷亚尔)。

该交易已于周五完成,是Oi计划在未来几年进行的一系列销售中的第一笔交易。

Oi将其移动业务出售给了三个运营商的财团,分别是AméricaMóvil的Claro,TelefônicaBrasil的Vivo和TIM的当地分支机构,去年的交易额为26亿欧元。

皮埃蒙特(Piemonte)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德罗·伦巴第(Alessandro Lombardi)说:“ Piemonte是一个年轻的组织,坚信经济的数字化转型。”

“大流行病加速了已经开始的进程,Oi的重组(此后是既成事实)对巴西来说是乐观的注视。该电信公司的总资产和计划投资超过400亿雷亚尔。我相信有了适当的数字基础架构,这个国家可能会重新加入全球主要参与者的行列,最终翻开一页,忘记过去的错误。” Lombardi补充说。

此次收购是由Piemonte Holding的投资工具之一Titan进行的,并通过BTG Pactual和Banco Bradesco这两家将成为长期商业伙伴的银行支持的金融业务进行。

由皮埃蒙特(Piemonte)管理和管理的投资基金阿尔巴基金(Alba Fund)也成为交易计划的一部分。

“巴西是一个大洲国家,我们的数据中心是独一无二的:除了托管外,我们还可以提供连接性并最大程度地减少延迟。我们看到了巨大的潜力,这一点得到了我们的财务赞助商的认可。我们很幸运地找到了这样的管理层作为Oi,我们将与之分享价值,战略远见和出色的执行能力。” Lombardi补充说。

这些设施现已成为皮埃蒙特数据中心控股公司Titan Elea Digital集团的一部分,分别位于库里蒂巴,阿雷格里港,圣保罗和巴西利亚。根据监管机构和新闻稿中引用的市场研究,Elea Digital现在拥有相当于“巴西托管市场约10%”的市场份额。

自2019年以来,皮埃蒙特(Piemonte)投资了数据中心控股公司Elea Project,该公司是拉丁美洲主要的数字基础设施投资项目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