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i3 Solutions Group和EYPMCF发布DC可持续发展白皮书

更新时间:2021-03-17 18:24:28

导读 i3解决方案集团和EYP关键任务设施公司(EYPMCF)发布了一系列白皮书中的第一篇,为数据中心运营商向碳零排放运营过渡提供了详细的技术分析。

i3解决方案集团和EYP关键任务设施公司(EYPMCF)发布了一系列白皮书中的第一篇,为数据中心运营商向碳零排放运营过渡提供了详细的技术分析。

白皮书旨在为与该行业当前可用的技术选择相关的因素提供支持和见解,以降低数据中心运营的碳足迹。

它涵盖了减少温室气体(GHG)排放和增加创收机会的目标不是相互排斥的目标。

“通过政府法规促使数据中心所有者考虑其业务对气候变化的影响,推动变化的因素包括了广泛的财务,运营和环境因素,”报告作者埃德·安塞特(Eng Ansett),英国金融服务监管局(FIET),FBCS创始人兼i3 Solutions Group董事长。

“这包括商业需求,因为最终用户要求降低成本和碳中和。本系列白皮书的目的是帮助数据中心所有者在减少和消除温室气体排放中发挥作用,从而在2030年之前实现碳中和,从而为决策提供依据。”

该公司透露,第一篇论文提供了对需求侧响应,数据中心发电,能源存储和可持续能源交易以及系统选择标准(例如可持续性绩效指数(SPI))等领域的洞察力。

成立i 3 EYP MCF温室气体减排小组的目的是为到2030年实现温室气体减排和碳净零数据中心提供切实可行的路线图,并于今年早些时候成立。

该系列的未来白皮书将评估与一系列主题相关的技术,可持续性和财务方面的考虑因素,其中包括:

气体往复式发动机和涡轮机的评估和应用

燃料电池在数据中心的评估和应用

数据中心嵌入式生成和存储系统的需求响应机会

混合生成氢气和天然气可减少温室气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