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面向年轻的B2B科技创业公司的7000万新基金

更新时间:2021-02-08 10:17:28

导读 2021年2月5日:总部位于伦敦的VC Frontline Ventures设立了7000万欧元的种子基金,用于B2B科技创业公司。这是针对希望将来扩展到美国的欧

2021年2月5日:总部位于伦敦的VC Frontline Ventures设立了7000万欧元的种子基金,用于B2B科技创业公司。这是针对希望将来扩展到美国的欧洲公司。该种子基金III是由欧洲投资基金,爱尔兰战略投资基金,AIB及来自欧洲10软件企业家和谁已经有出口美国的资助。根据其自身的信息,Frontline现在管理的资金总额为2.5亿欧元。

癌症药物公司Sensei上市

2021年2月4日:德国生物技术投资者Christian Angermayer拥有的投资组合公司Sensei Biotherapeutics今天在纳斯达克美国证券交易所上市。首次公开募股预计将为公司带来约8300万欧元(1亿美元)的收益,使公司价值增至4.17亿欧元(5亿美元)。最近,Sensei在1月份筹集了相当于2500万欧元的融资,好莱坞女星Uma Thurman和特斯拉监事会成员Steve Jurvetson也参加了此次融资。当时,昂热迈尔(Angermayer)领导了这一回合。Sensei正在研究几种旨在刺激人体对该疾病的免疫反应的癌症疗法。到目前为止,市场上没有该公司的产品。

Home24在巴西子公司的IPO中获利

2021年2月4日:在线家具零售商Home24在其巴西子公司Mobly上市时筹集了相当于2400万欧元的款项。如Home24所宣布的那样,Mobly以每股21雷亚尔的价格出售了多达4444万股股票,从而获得了9.33亿雷亚尔(1.45亿欧元)。其中,有1.55亿雷亚尔归Home24所有,但前提是还必须使用绿鞋选项。即使在圣保罗证券交易所的一部分诺沃·梅尔卡多(Novo Mercado)首次公开募股后,Home24周五仍持有Mobly至少51%的股份。

视频初创公司Cofenster筹集了种子资金

2021年2月4日:总部位于科隆的视频创业公司Cofenster以150万欧元的价格结束了种子轮融资。柏林风投Capnamic Ventures进行了投资。这家初创公司由汤姆·沃尔默(Tom Vollmer),奥利弗·韦格纳(Oliver Wegner)和芬·弗罗切尔(Finn Frotscher)于2020年4月成立。一份声明说,到今年年底,该公司目前有八名员工,将扩大到25至30名员工。根据其自身的信息,Cofenster与大约30家公司合作,其中包括Microsoft和化妆品集团Beiersdorf。Cofenster支持公司制作自己的视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