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德意志银行的前数字主管成为Penta的主管

更新时间:2021-02-08 10:17:27

导读 Markus Pertlwieser将于2月15日成为柏林商业银行初创公司Penta的首席执行官。根据一份声明,前银行经理将扩大该公司的业务领域,该公司迄

Markus Pertlwieser将于2月15日成为柏林商业银行初创公司Penta的首席执行官。根据一份声明,前银行经理将扩大该公司的业务领域,该公司迄今为止一直提供数字业务帐户,前德意志银行是德意志银行的数字业务负责人。在德意志银行,Pertlwieser帮助建立了一个存款市场,一个机器人顾问和一个奖金计划应用程序。他的前任Penta老板也是一位前银行家:Marko Wenthin于2019年中期接任该职位,并出人意料地于2020年夏季辞职。

柏林深度神经元实验室筹集了一百万美元

2021年2月4日:柏林初创公司Deep Neuron Lab作为种子基金的一部分筹集了100万欧元。本轮由VC Cannonball Capital领导。总部位于柏林的公司开发用于业务报告和年度财务报表的基于AI的分析产品。根据公司的说法,银行,保险公司和评级机构应属于客户群。通过注入资金,Deep Neuron Lab现在希望加强其团队并进一步扩大销售。这家金融科技始于2019年,是柏林工业大学的衍生产品。这家初创公司是由Andreas Schindler和Iason Georgakopoulos创立的。

400万美元用于Miriam Wohlfarth的新金融科技Banxware

2021年2月3日: 9月 ,金融科技巨星Miriam Wohlfarth成立了一家新公司。现在,Banxware已获得400万欧元的种子资金。本轮融资由英国风险投资大军和柏林大众银行的投资工具VR Ventures领导。高科技的Gründerfonds(HTGF),Payone的创始人Jan Kaniess和来自西班牙Banco Sabadell的Carl Frederic Zitscher和Paula Blazquez Solano也参加了会议。Banxware向平台交易商提供贷款,现在,金融科技公司希望扩大其团队,并在将来还提供银行卡和其他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