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随着小型投资者的努力 可能会有更多的GameStop

更新时间:2021-02-07 16:16:25

导读 上个月,GameStop和其他几只股票的飞速上涨震惊了华尔街,本周开始跌回地球。但是,一些分析师称,这一运动短暂地将GameStop推高了1600%,

上个月,GameStop和其他几只股票的飞速上涨震惊了华尔街,本周开始跌回地球。

但是,一些分析师称,这一运动短暂地将GameStop推高了1600%,而对冲基金却押注它会失去价值,这被称为“做空”,这可能是与其他公司股票进行类似努力的蓝图。

贝尔德(Baird)投资策略师罗斯·梅菲尔德(Ross Mayfield)表示:“这只猫在民粹主义留言板交易员身上脱颖而出。” “我不确定它会再次出现,我不确定何时何地以及以什么(库存)。我确实认为更大的运动将继续存在。”

其他一些严重做空的股票包括Ligand Pharmaceuticals,Bed Bath&Beyond和MacerichCo。

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的分析师在本周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GameStop事件是“一次警钟,可能会永久性地影响机构投资者的商业模式。”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股票的狂热是否已经结束,或者只是在罗宾汉和其他在线经纪人因交易量过大而限制某些类型的交易后才有所缓解。

投资者在Reddit和其他社交媒体网站上大肆宣传的另一只股票AMC Entertainment截至周四下跌近47%,而耳机制造商Koss Corp.下跌70%。GameStop本周下跌了83%。

GameStop不太可能获得的收益是小投资者与大机构之间拉锯战的产物。分析公司S3 Partners上周表示,Citron Research,Melvin Capital和其他大型对冲基金损失了估计50亿美元的赌注,认为GameStop将会下跌。

同时,较小的投资者对该股票进行了上涨。诸如WallStreetBets之类的Reddit论坛上的人们大肆宣传这一努力,即使GameStop继续暴跌,个人投资者也可能遭受重大损失。

该论坛的订阅帐户约为840万,是2021年初的四倍。一年前,该论坛只有814,000名成员。

CFRA Research的分析师Pauline Bell说:“我们确实看到小家伙正在锻炼自己的肌肉。” “零售投资者现在拥有团结起来并推动市场发展的工具。”

一些投资者购买GameStop赚钱,同时迫使华尔街大型机构亏损。其他人则乐于为一家零售商提供支持,他们对购买电子游戏的回忆充满了热情。这家购物中心零售商去年获得了新的首席执行官,并且正在努力适应消费者转向购买在线游戏的情况。

使股票成为“空头紧缩”的诱人候选人的另一个因素是对冲基金押注股票价格会下跌的程度。根据FactSet的数据,在一月底,GameStop是美国做空最多的股票,其中近90%的股票被卖空。

无论Reddit接下来炒作哪种股票,该策略只有在有足够的投资者同意购买股票的情况下才会成功。最近订阅WallStreetBets的新帐户激增,表明另一次股票购买活动的潜在参与者数量庞大且正在增长。

巴克莱分析师写道:“随着越来越多的散户投资者被WSB吸引,散户期权投资者的影响力也在增长。”

尽管如此,行为咨询公司行为财务部常务董事兼金融咨询公司Betterment的投资主管Dan Egan仍预计,大流行结束后,许多人对股票交易的兴趣将减少。去年吸引了许多在线交易的新手,部分原因是他们在病毒锁定期间被困在家里。

Egan说:“随着疫苗的推出,事情又恢复到某种正常的程度,人们将决定在时间上可以做的娱乐性事情多于花在手机交易上的乐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