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LGD发布了全新的ECO Bright节能屏

更新时间:2022-10-23 10:37:25

导读 在我们的生活中,如今已经处处离不开显示屏。无论是手机电脑的个人屏,还是街上随处可见的商用显示屏,都承载着信息传播、动态展示等重要功

在我们的生活中,如今已经处处离不开显示屏。无论是手机电脑的个人屏,还是街上随处可见的商用显示屏,都承载着信息传播、动态展示等重要功能,户外显示屏正在成为各类传媒信息的重要载体。

LGD作为商用显示领域的领导品牌,也在不断践行国家低碳政策,用技术创新打造节能效果更好、画质更出色的智能户外显示屏。

近日,LGD发布了全新的ECO-Bright节能屏,在中国电子科技标准化研究院的对比测试中,LGDIPS ECO面板相比普通面板,在相同显示亮度下,可以节省30%以上电量;在相同耗电量下,可以将显示亮度提升50%以上,性能表现相当优秀。

这款节能屏采用IPS技术面板,能够提供卓越的视觉和色彩清晰度,带来更出色的画质表现。无论是作为旅游景区的户外显示屏,还是公交站点的智慧站牌,都能带来清晰流畅的播放效果,为用户带来直观便捷的服务。同时凭借高亮度和低耗电的特性,带来更出色的节能表现。

不同于家用的显示屏,此类户外显示屏在使用期间难免要面临各类极端天气,无论是阳光暴晒还是雨雪天气,都对产品的性能提出了更严峻的考验。LGDIPSECO面板在这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无黑化现象,在阳光直射下也能实现无斑纹的显示;用户佩戴墨镜也能准确视别屏幕显示信息,避免出现重要信息遗漏的情况。

如今,智慧交通、智慧出行、智慧生活等理念已经成为主流,户外显示屏承载着更大的作用和意义,LGD始终坚持用更好的产品来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同时响应国家低碳环保的理念,在节能方面,LGD也走在了行业前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