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微软用三款定制XboxOneX主机带我们回到了20世纪80年代

更新时间:2022-04-07 21:29:56

导读 微软周二用三款定制Xbox One X主机带我们回到了80年代,灵感来自即将到来的《神力女超人1984》。这部电影上周末在DC粉丝网上发布了新

微软周二用三款定制Xbox One X主机带我们回到了80年代,灵感来自即将到来的《神力女超人1984》。这部电影上周末在DC粉丝网上发布了新的预告片。

Xbox games的营销经理艾伦格林伯格(allen greene Berg)在博客中写道:“通过标志性的盔甲和服装,电影中强大的女主角穿着来自三个像你一样从未见过的定制主机的灵感。”

立即订阅CNET,获取当天最有趣的评论、新闻报道和视频。

黄金盔甲控制台是基于盖尔加朵的英雄进入战场的优秀装备。格林伯格的博客帖子说,它包括24克拉的金箔和配套的控制器。这个控制台正在Charitybuzz上拍卖,以支持她并帮助疫情期间的家庭暴力受害者。

真实套索模特的真实套索颜色更为微妙,“神奇女侠”标志性的套索环绕着她的标志。在8月25日至9月17日期间,通过点赞或转发Xbox抽奖推文,您可以赢得其中一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