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NVIDIA GTX10系列卡的光线追踪会降低FPS

更新时间:2022-04-04 22:04:56

导读 Nvidia的光线跟踪技术达到了今天的GTX 10系列显卡。但是请注意:图形效果会严重降低游戏的帧率。根据Nvidia自己的基准测试,GTX 10系

Nvidia的光线跟踪技术达到了今天的GTX 10系列显卡。但是请注意:图形效果会严重降低游戏的帧率。

根据Nvidia自己的基准测试,GTX 10系列卡在最高设置下运行分辨率为2560 x 1440像素的适用游戏时,将难以完全渲染光线追踪效果。

在运行《战地风云5》或《古墓丽影》等游戏时,根据显卡的不同,预计每秒可以挤出12到30帧——远低于最佳的60 fps。

对于Metro Metro Exodus游戏,其帧率将进一步降低至6至16 fps,游戏在整个虚拟环境中具有广泛的光线追踪功能。正如您在下面看到的,即使是该公司新发布的GTX 1660和1660 Ti卡也可以提供出色的性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