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微软的新人工智能想帮助你粉碎你的下一个演示文稿

更新时间:2022-04-03 22:33:39

导读 微软今天宣布了几项PowerPoint升级,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种人工智能工具,旨在帮助你克服演示前的抖动。主持人蔻驰艾会听你练习,并对你的

微软今天宣布了几项PowerPoint升级,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种人工智能工具,旨在帮助你克服演示前的抖动。

主持人蔻驰艾会听你练习,并对你的语速、选词等提供实时反馈。例如,如果您使用“嗯”和“啊”等填充词、亵渎性语言、非包容性语言或直接阅读幻灯片,它会警告您。在排练结束时,它将提供一份报告,其中包含稍后可以尝试的技巧。东道主教练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抵达。

微软还更新了PowerPoint Designer,该软件于2015年首次推出,旨在帮助自动创建幻灯片。现在,Designer可以显示与您公司品牌相匹配的模板,并根据您幻灯片的标题提供背景选项。现在,它还可以识别幻灯片中难以理解的数字(如30,000英尺),并建议进行比较,如“大约相当于珠穆朗玛峰的大小”,使它们更容易理解。

该公司在其博客中写道,“几年前,PowerPoint团队在人工智能上下了赌注,开始了PowerPoint Designer的研究。”“我们希望通过提供建议的幻灯片设计,帮助客户克服围绕构建有效幻灯片的一些担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