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Oculus和PlayStationVR骑师进军虚拟现实市场

更新时间:2022-03-31 21:26:11

导读 在过去的几年中,虚拟现实(VR)耳机市场一直在稳步发展,因为制造商正在解决发展中的技术和广泛采用的主流技术之间的纠结。为什么轴是错的根

在过去的几年中,虚拟现实(VR)耳机市场一直在稳步发展,因为制造商正在解决发展中的技术和广泛采用的主流技术之间的纠结。

为什么轴是错的根据营销情报公司Trend Force的数据,从2017年到2018年,VR头戴设备的全球出货量增长了25%,达到465万台,预计2019年将增长29%。索尼的PlayStation VR仍然领先市场,但脸书的Oculus产品线保持增长,其次是耳机。

根据Trend Force和Statista的估计,索尼的市场份额已经从2018年的43%下降到2019年的36.7%。相反,随着Oculus Go和Oculus Rift S等受欢迎的Oculus新产品的出现,脸书的市场份额从19.4%增加到了估计的28.3%。然后Oculus Quest进入市场。

脸书为2020年的VR制定了宏伟的计划,并公布了一个多人VR界面,该界面链接了VR世界中的各种Oculus设备,用户可以在其中探索、玩游戏和与朋友社交。脸书堀藏n将于明年进入内部测试。

索尼和脸书合计占去年VR出货量的63%,2019年这一数字将升至70%。遥遥领先的是HTC,其市场份额从2018年的12.9%保持相对稳定,今年估计为13.3%。HTC刚刚发布了一款新的HTC Vive Cosmos耳机,以增加其VR硬件产品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