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通过Vaux把亚马逊Echo Dot变成无绳增强音箱

更新时间:2022-03-09 20:44:30

导读 亚马逊的Echo Point是一个免提和语音控制的小工具,它使用Alexa的音乐,控制房子周围的智能设备,提供相关信息,设置闹钟和更多的用户。

亚马逊的Echo Point是一个免提和语音控制的小工具,它使用Alexa的音乐,控制房子周围的智能设备,提供相关信息,设置闹钟和更多的用户。它包括蓝牙扬声器,但也可以通过蓝牙或3.5毫米立体声电缆连接到扬声器或耳机。

但是因为Echo Dot需要插在墙上的插座上,所以大多局限在一个地方。嗯,不再是了。在新997初创公司名为Vaux的新配件的帮助下,Echo Dot可以转变为由micro Alexa驱动的便携式Wi-Fi扬声器。

只需将Echo Dot插入Vaux,然后连接内置的Micro USB和3.5mm音频线,瞧。沃克斯还将增加一个比Echo Dot更强大的扬声器。

但是为什么不问问亚马逊水龙头呢?嗯,Echo Dot Vaux(49美元49美元)比亚马逊Tap(129.99美元)便宜。但是有一些考虑。

Vaux既不防水也不防水。此外,Vaux承诺约6小时的续航时间,而亚马逊Tap提供8-9小时的续航时间。该配件具有microUSB插槽充电功能,厂商表示充满电最长需要6小时。

尽管有这些限制,如果房子周围有多个亚马逊Echo Dot,Vaux可能会非常有用。这款配件可以以49美元的流行音乐价格预购,应该会在4月份的某个时候发售。它以灰烬和碳的形式存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