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的S10系列可以提供面向未来的网络支持

更新时间:2022-02-27 21:26:07

导读 三星2019首次拆封活动正在进行中,最终批量确认了所有泄露的功能,并介绍了尚未泄露的功能,比如支持Wi-Fi 6和2 Gbps LTE。虽然它可

三星2019首次拆封活动正在进行中,最终批量确认了所有泄露的功能,并介绍了尚未泄露的功能,比如支持Wi-Fi 6和2 Gbps LTE。虽然它可能不一定反映现实世界中用户的速度,但这三款新手机都支持新的802.11ax标准和更好的LTE。

除了更好的潜在速度之外,这些标准还应该提供更好的性能、更好的电池效率以及在拥塞网络条件下更高的整体效率。这意味着三星Galaxy S10e、Galaxy S10和Galaxy S10的整体性能应该会有很大的提升,这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增强的MIMO支持。

目前大部分家用路由器都不支持Wi-Fi 6标准,所以我们可以看到LTE中最大的连接支持。

三星也在今年的Unpacked 2019上推出了几款支持5G的新手机,三星Galaxy S10 5G就是其中之一。虽然预计至少在2020年之前不会有广泛的5G移动网络,但这款特别版的旗舰将与新发布的三星Galaxy S10密切相关。然而,这是一款大型设备,具有6.7英寸AMOLED面板和(W)QHD分辨率,被压缩到77.1 x 162.6 x 7.94mm毫米的封装中。

在这个显示面板下,用户将获得世界上第一个安装在智能手机上的超声波指纹扫描仪。这款4,500mAh电池是三星顶配新品系列中唯一具备25W充电功能的电池。买家还将获得8GB内存和256GB内存。

三星的Galaxy S10 5G售价1900美元,不仅提供内部规格。Galaxy S10的前置摄像头传感器中的一个标准RGB模块已被3D传感器取代,以实现更好的深度精度。

三星Unpacked 2019上公布的第二款5G机型是三星Galaxy Fold。这款新旗舰的名字预计将于4月登陆,售价为1980美元。将发布两种型号的折叠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包括4G LTE和5G变体。后者仅在一些目前未指定的区域提供四种颜色:宇宙黑、太空银、火星绿和天文蓝。

在内部,三星Galaxy Fold将与最先进的三星Galaxy S10型号保持一致。它将配备7纳米处理器,12GB内存,512GB UFS 3.0存储和4380mAh电池。它的两个显示屏中较小的一个尺寸为4.6英寸,分辨率为1960 x840。折叠显示屏尺寸为7.3英寸,分辨率为2152 x 1536。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