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Galaxy Note10没有带来新的相机硬件

更新时间:2022-02-26 22:18:10

导读 三星Galaxy Note 10还没有几个月的计划,但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关于该设备的传言。嗯,著名的告密者冰宇宙刚刚通过Twitter分享了一些

三星Galaxy Note 10还没有几个月的计划,但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关于该设备的传言。嗯,著名的告密者冰宇宙刚刚通过Twitter分享了一些其他信息。

他说手机会有不同的前置位置和不同的后置摄像头位置。在这条推文的评论中,他澄清了手机背面将包括垂直排列的摄像头(与Galaxy Note9和Galaxy S10系列不同),我们仍然不知道他所说的“前置摄像头位置不同”是什么意思。

这实际上表明该公司计划保留Galaxy S10系列的摄像头孔,但不会位于右上角。这意味着该公司要么将其移动到显示器的左上角,要么计划将其显示在显示器顶部的中央。

该提醒还称,Galaxy Note10系列将包含UFS 3.0闪存,这是可以预期的。令人惊讶的是,三星在Galaxy S10系列中没有包含UFS 3.0,但似乎Galaxy Note10系列会有。

实际上,Galaxy Fold应该是第一款搭载UFS 3.0的智能手机,但考虑到该设备因屏幕问题而推迟发布,一加7系列设法首次将UFS 3.0推向市场。

有趣的是,举报人还通过回复其他用户的评论,证实了这款手机将包括“相同的摄像头硬件”。这有点奇怪,因为早前有报道称Galaxy Note10系列将包含比Galaxy S10系列更大的传感器。不过,三星习惯于为Galaxy Note系列设备保留相同的摄像头硬件(Galaxy S系列使用的相同摄像头硬件),所以这并不奇怪。

这几乎是这个消息源分享的所有信息,但Galaxy Note10在设计上似乎与Galaxy S10有所不同,只是为了便于识别。背面的摄像头方向不同,正面的摄像头位置也不同。

据报道,三星计划在今年推出两款不同的Galaxy Note10手机,分别是Galaxy Note10和Galaxy Note10 Pro。据传这两款设备都将有4G和5G版本出售,还有传言称Galaxy Note9将在一年后的8月份推出。

Galaxy Note10系列手机可能会出现Exynos 9820和骁龙855版本,与Galaxy S10系列相同,具体取决于购买地。该包将包括新的和改进的S Pen手写笔,这两种设备都可能由金属和玻璃制成。我们会看到,虽然有可能只有“Pro”型号才会包含这样的面板,但Galaxy Note10系列预计会有曲面显示屏,而三星可能会为常规的Galaxy Note10选择平面显示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