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新的5x相机模块将减少未来的设备

更新时间:2022-02-25 22:02:12

导读 根据该公司主页区域的消息,三星开发了一种全新的相机模块,可以提供5倍于大幅下调格式的光学变焦。消息人士援引SEMCO的话说,由于创新设计

根据该公司主页区域的消息,三星开发了一种全新的相机模块,可以提供5倍于大幅下调格式的光学变焦。

消息人士援引SEMCO的话说,由于创新设计背后的团队没有使用传统方法来实现变焦,相机模块不会像其他设备那样突出。与其将镜头垂直堆叠在传感器和其他硬件的顶部,不如将它们排列成更长的形状,并沿着水平轴堆叠。

被描述为类似“潜望镜”的结构,光线通过镜头直角折射,使传统2倍变焦设计的变焦倍数可以达到2.5倍。研究小组表示,透镜本身被重新加工成更方形的形状,以进一步减少厚度。最终的结果只有5mm左右的厚度,比传统的摄像头模组少了整整一毫米。

据说,SEMCO还将向包括Oppo、华为和Bibo在内的中国领先企业提供其5倍光学变焦模块。所述模块中的棱镜控制光的折射,而不妨碍其他功能,例如光学图像稳定。相反,更小的尺寸意味着智能手机可以做得更薄,包括高性能变焦,而不会牺牲买家期望的功能。

新的相机模块和其他厂商智能手机使用的相机模块的相似性一点也不奇怪,因为华为的设备在这方面一直领先于市场。例如,法国相机基准公司DxOMark最近授予华为P30 Pro最高的智能手机相机分数。

这不仅使它在每个可用的指标上都领先于大多数竞争手机,而且还导致了竞争,智能手机原始设备制造商的新标准已经达成一致。

虽然竞争的加剧可能会导致三星可能会决定在其即将推出的旗舰平板手机或折叠混合小工具中嵌入其最新模块的结论,但事实上,似乎并非如此。最近的传闻显示,三星Galaxy Note 10和三星Galaxy Fold根本不会带来新的相机硬件。

相反,这两个小工具中的前者预计将配备完全相同的硬件,与三星Galaxy Fold上的硬件并不完全不同,但这款设备上的传感器更少。

在正面,这意味着具有1000万像素f/1.9光圈的自拍相机与具有800万像素f/2.2光圈的RGB深度传感器结合使用。在背面,这意味着一个由三个快照组成的2倍变焦相机阵列。第一个是f/2.4光圈的1200万像素长焦传感器,第二个是f/1.5和f/2.4双光圈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第三个摄像头将是1600万像素的超宽模块,具有f/2.2光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