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商店应用现在可以在黑暗模式下隐形购买

更新时间:2022-02-13 20:43:22

导读 经过几个月的等待,苹果现在已经在iPhone和iPad上的苹果商店应用中引入了黑暗模式。苹果希望第三方开发者也能在2019年9月做同样的事情。现

经过几个月的等待,苹果现在已经在iPhone和iPad上的苹果商店应用中引入了黑暗模式。苹果希望第三方开发者也能在2019年9月做同样的事情。现在是2020年5月。

苹果的发行说明没有告诉我们太多关于强制性错误修复和“增强”的更新。

在黑暗模式下浏览、购买和浏览,以全新的外观无缝集成到应用程序中。

您现在可以从应用商店免费下载新的更新。

苹果在2019年9月对iOS 13和iPadOS 13进行了其他改动后,首次在iPhone和iPad上增加了深色模式。从那以后,开发人员一直在稳步增加对这一功能的支持,很少有人预计苹果会花这么长时间来解决这个问题。转到您自己的苹果商店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