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Apple Watch和iPhone即将与急救人员分享您的健康数据

更新时间:2022-02-12 20:48:26

导读 你需要知道的是:Apple Watch iPhone已经可以存储关于我们健康的数据了。他们将很快能够自动与急救人员共享这些数据。这是iOS 13

你需要知道的是:

Apple Watch iPhone已经可以存储关于我们健康的数据了。

他们将很快能够自动与急救人员共享这些数据。

这是iOS 13.5和watchOS 6.2.5中的一项功能。

根据一份报告,Apple Watch和iPhone将很快能够在紧急呼叫期间自动与急救人员共享我们的健康数据。这两种设备都已经可以存储我们的健康数据并代表我们拨打紧急电话,但这一变化将结合这两种功能。

根据9to5Mac报告,这一变化将作为iOS 13.5和watchOS 6.2.5的一部分出现。它指出,用户将能够填写他们的医疗身份证,然后将这些信息提供给急救人员,以免索要。

Apple Watch和iPhone都已经有了医疗ID,用户可以在其中输入过敏、血型和药物等信息。他们也可以在需要时拨打紧急电话。如果用户将其配置为紧急情况,该新功能将使医疗补助能够在紧急情况下向第一响应者传输数据。

该功能目前可供测试iOS 13.5和watchOS 6.2.5测试版的用户使用,据报道,该功能将在本月底作为更新提供给公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