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戴尔支持的存储初创公司的海量数据筹集了1亿美元 估值为12亿美元

更新时间:2022-02-11 22:01:06

导读 由戴尔技术公司支持的新兴数据中心存储提供商Vast Data Inc 今日宣布,已获得1亿美元,估值为12亿美元。这家初创公司通过三轮融

由戴尔技术公司支持的新兴数据中心存储提供商Vast Data Inc .今日宣布,已获得1亿美元,估值为12亿美元。

这家初创公司通过三轮融资筹集了8000万美元。初创公司CEO雷宁?Renen Hallak表示,在筹集这笔最新投资之前,浩瀚数据仍拥有4000万美元的原始战争资金。

去年,VastData退出了隐形模式,拥有了一个数据中心存储平台,该平台声称将取代该公司现有的所有闪存和磁盘系统。这家初创公司表示,通用存储平台每次部署可以容纳数兆字节的数据。

传统的闪存或磁盘阵列具有存储数据和执行低级操作(如压缩数据)的双重功能。通过通用存储,海量数据将这些职责分为两个独立的部分。闪存模块存储信息,而计算密集型数据操作由一组服务器处理,服务器处理数据的速度比典型阵列更快。

这种分类体系结构允许分别添加存储和计算容量,这是提供可扩展性的原因,使平台能够支持千兆字节规模的部署。这家创业公司推出了内置管理软件的Hardware,提供各种功能提高效率。根据Vast data的说法,通用存储可以将容量记录的数量减少多达90%,并且借助数据保护技术来维护这些记录的完整性,这被吹捧为比标准方法高效10倍以上。

Vast Data的数据保护算法“将针对驾驶员故障的保护“税”从40%(其他供应商的平均水平)提高到只有2.5%,”该产品的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杰夫邓沃斯(Jeff Dunworth)告诉硅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