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在商店播放新的错误 并不断显示新的更新

更新时间:2022-02-08 21:58:37

导读 根据9to5Google的一份报告,安卓用户一直面临着一个新的bug,该bug敦促用户下载他们已经安装的安卓更新。报道称,前往该店“我的应用和游戏

根据9to5Google的一份报告,安卓用户一直面临着一个新的bug,该bug敦促用户下载他们已经安装的安卓更新。报道称,前往该店“我的应用和游戏”版块的用户可以看到几款应用的更新,包括谷歌旗下的一些应用,如Wear操作系统、Gmail、Docs和Sheeets等。

“如果您在下载之前将GooglePlay列表上指示的版本与设备的App信息页面进行比较,您会注意到它们是相同的。有些是上周的,有些才几个月大。一旦用户单击“更新”,他们将看到一些应用程序处于挂起状态,而其他应用程序安装得太快。

一旦安装了应用程序,它们将出现在“最近更新”列表下,并且在您“更新”应用程序后,它们将不再出现在队列中。一旦用户关闭谷歌游戏商店,多任务菜单将使一些更新消失,新的更新将出现。到目前为止,这个问题似乎没有解决办法。据报道,这个问题有点普遍。

这是本月GooglePlay商店出现的第二个bug。上周,一个bug被曝光了。据报道,它在列表页面上隐藏了应用程序图像和图标。有几个人在GooglePlay帮助论坛和Reddit上报道了这张图片的消失。

Reddit用户Triss The Great发布了Play Store的截图,明显显示安卓应用商店并没有加载某些应用的图片。该用户还声称他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Play Store。

另一位用户报告称,他们在谷歌Play Movies版块遇到了类似的问题,其中一些用户甚至表示,即使重启设备并清除Play Store中的应用数据和缓存后,问题仍然存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