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我不会买的第一部iPhone

更新时间:2022-02-06 21:58:25

导读 我主要的手机是iPhone5S,也买了iPhone5C。在此之前,我的手机是iPhone5,我带的是前年发布的iphone 4。我一直都带着两部智能手机,之前

我主要的手机是iPhone5S,也买了iPhone5C。在此之前,我的手机是iPhone5,我带的是前年发布的iphone 4。我一直都带着两部智能手机,之前我在这个网站上提过好几次,但是从2007年开始,我主要的手机就是一部iPhone。苹果发布的每一款iPhone我都买过。然而,在过去的这个周末,我们了解到了我不会购买的第一部iPhone的初步细节。

回顾了iPhone5S之后,我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和设备和长篇故事在一起,这是即使是苹果做的最好的手机。然而,与此同时,我称之为iPhone历史上与前一年型号相比最不实质性的升级。我说自从2007年苹果原厂iPhone上市以来,第一次发现自己几乎对明年的iPhone抱有希望。

令我惊讶的是,主要原因是iPhone5S上的显示屏尺寸。

正如普通BGR读者所知,我不是“平板电脑”的粉丝。到目前为止,我只找到了一款真正喜欢继续使用的手机,虽然它的尺寸很大——三星的Galaxy note 3——即使那样,我也不会把它作为我的主要手机。

平板电视太大,不能舒适地用作手机或单手电视,增加显示器尺寸背后的逻辑仍然令人困惑。这些大屏幕适合电影、书籍、照片等。但在一些手术中,它们似乎只有在你视力不好的情况下才有用。在许多应用程序中,以及主安卓界面本身,这些显示器只能在更多的空间中传播相同数量的内容。

上周末,当我读到彭博的一篇报道时,我的心情是复杂的。新闻机构声称,苹果将在2014年推出一款新iPhone,而不是两款新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