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魅族正式宣布魅族17的重要更新

更新时间:2022-02-02 21:14:56

导读 通过OTA推送新功能已经成为魅族手机的常态。经过昨天的预热,魅族正式宣布了魅族17的重要更新。据悉,MEMC动态插值补偿技术将引领新一轮系

通过OTA推送新功能已经成为魅族手机的常态。经过昨天的预热,魅族正式宣布了魅族17的重要更新。据悉,MEMC动态插值补偿技术将引领新一轮系统功能升级,10月28日将推出多项新功能进行内测招聘,12月初正式上线。

据了解,本次内测新增功能包括MEMC动态插值补偿技术、GPU驱动更新策略、“Flyme苗连”快速配对、相机自动曝光-对焦锁定以及新增图片编辑功能。

魅族一度被网友调侃为“什么都可以OTA”。产品发布后,魅族17通过OTA升级进一步完善了屏幕、照片等方面,增加了120Hz刷新率、全场景视频防抖技术等新技术。这给用户带来了许多新的惊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