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权力的游戏》前传《龙之家》要到2022年才会上映

更新时间:2022-01-14 14:47:30

导读 在接受《Deadline》采访时,HBO电视台节目总监凯西布洛伊斯(Kathy Bloice)表示,除了该系列的“最佳猜测”之外,现在具体说明任何事情都

在接受《Deadline》采访时,HBO电视台节目总监凯西布洛伊斯(Kathy Bloice)表示,除了该系列的“最佳猜测”之外,现在具体说明任何事情都为时过早,因为该系列是在《权力的游戏》事件前300年确定的,讲述的是唐莲家族的故事。

Bloice补充说,程序的编写正在进行中。这是莱恩康道尔写的,根据马丁2019年的书《火与血》(火与血)改编。目前没有演员的消息,但我们确实知道我们已经订购了10集《龙之家》。

HBO一直在制作四部剧集《权力的游戏》(《权力的游戏》),虽然《龙之家》(《龙之家》)是唯一没有被搁置的电视剧,但对于一些节目来说,这个剧集可能是不确定的。

“现在,对我来说,我认为让《龙之家》(龙之家)播出将是重中之重,”Bloys说。“没有其他闪烁的绿灯之类的东西。有时候在路上,谁知道,却没有立竿见影的计划。我们都在关注龙宫。”

Bloice还解释了为什么HBO在《血月》(血月)上去世,这是《GoT》的另一个前传,在上映前8000年。娜奥米沃茨曾经当过飞行员,但《简高曼》(简古德曼)写的系列没有被互联网接受。

“在发展中,飞行员之间,有时事情会走到一起,但有时不会。我认为简长得漂亮的一点是,这是一个挑战。还有更多的角色创作。因为她把表演设定在8000年前(母船),需要更多。这是一个巨大的变化。

在成为历史上最大的电视节目之一后,《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季让很多粉丝失望,导致一份请愿书(有180万人签名)被重新制作。很多人把质量下降归因于这个节目已经超过了马丁的书,这对龙之家来说不会是问题。Blay补充道:“《龙之家》(Dragos之家)的作品之一有文字和书籍,这让它更像是一系列订单的路线图。我们将在几年内发现它是否能与《GoT》的早期版本相匹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