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思爱普扩展在线学习网站

更新时间:2022-01-14 10:26:36

导读 SAPAG扩展了学习中心网站,IT人员可以深入学习,了解更多关于使用公司软件的知识。思爱普周四表示,将向用户提供2000多种书籍,包括电子学

SAPAG扩展了学习中心网站,IT人员可以深入学习,了解更多关于使用公司软件的知识。

思爱普周四表示,将向用户提供2000多种书籍,包括电子学习、手册和培训手册。该公司表示,用户可以订阅该网站,在社交学习环境中与SAP教师、主题专家和其他学习者合作。SAP还通过学习中心的发现版免费提供120多种图书。

该学习中心于2012年开业,拥有230多名客户和13,000名订户。

SAPEducation高级副总裁兼全球总监Markus Schwarz表示:“我们希望扩大SAPSkills在市场上的支持和培训范围,从我们每年培训的50万人扩大到估计每天使用SAP系统的300万至400万专业人员。“随着SAPLearningHub的扩展,我们从SAPCloud产品组合中获得了关键技术,以改变我们的业务模式和学习方法,并提供新的学习体验。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让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获得、购买和消费学习。

该公司表示,IT人员和应用程序用户不仅可以通过这项服务提高他们对SAP解决方案的整体知识和技能,而且合作伙伴、顾问和自由职业者也可以使用它来获得获得SAP认证所需的实践。

学习中心建立在成功因素学习解决方案的基础上。思爱普在2011年收购了成功因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