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iQOO 7搭载索尼定制的IMX598传感器

更新时间:2022-01-14 09:07:07

导读 IQOO 7搭载了索尼定制的IMX598传感器,支持O I S防抖功能,更大的进光量带来出色的拍摄体验。1300万超广角微距镜头近期可实现120超广角

IQOO 7搭载了索尼定制的IMX598传感器,支持O.I.S防抖功能,更大的进光量带来出色的拍摄体验。1300万超广角微距镜头近期可实现120超广角拍摄和2.5cm微距拍摄。值得一提的是,iQOO 7的1300万专业人像镜头支持50毫米焦距,堪称专业影像领域的“标准镜头”。配合专业人像模式3.0的功能,一次拍摄即可实现专业人像大片。

作为2021年首款骁龙888的性能旗舰,iQOO 7搭载顶级处理器、增强版UFS 3.1和增强版LPDDR5 R5,进一步强化了“性能三角”。旗舰有自己的顶级超级闪充匹配。iQOO 7首次在非Pro版数字系列中搭载了备受好评的iQOO 120W FlashCharge闪充技术,在屏幕关闭的情况下,15分钟即可将电池充电至100%。骁龙888横屏性能首款旗舰IQOO 7已经预售,将于1月15日0: 00正式发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