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新MDOP拥有Windows定制应用部署和用户管理技术

更新时间:2022-01-13 09:06:58

导读 的微软桌面优化包(MDOP)可以作为订阅提供。它包含几个组件,旨在使组织能够定制、保护和管理Windows设备上的用户体验。该软件包包括应用程

的微软桌面优化包(MDOP)可以作为订阅提供。它包含几个组件,旨在使组织能够定制、保护和管理Windows设备上的用户体验。该软件包包括应用程序虚拟化(App-V)、用户体验虚拟化(UE-V)、企业桌面虚拟化(MED-V)、高级组策略管理(AGPM)、BitLocker管理和监控(MBAM)以及微软的诊断和恢复工具包(DaRT)。

微软高级总监Stella Chernyak表示,最新版本提高了安全性。“MDOP 2014包括微软BitLocker管理和监控工具(MBAM)2.5,这是对我们的BitLocker管理解决方案的重大更新。”BitLocker是微软的驱动器加密技术。如果电脑硬盘丢失或被盗,可以防止数据被盗。

Chernyak在博客中写道:“组织MBAM是为了简化BitLocker部署、密钥恢复和合规性报告。”在新版本中,它为联邦信息处理标准(FIPS)140-2提供了增强的支持,该标准是管理政府计算机上密码保护措施的安全标准。更新工具“使用Windows 8.1新的FIPS兼容恢复密钥密码或数据恢复代理(DRA)保护程序,Windows 7设备也支持该保护程序。

Mba2.5使管理员更容易锁定用户系统。过去,用户可以推迟加密过程。现在,管理员可以控制。她说:“MBAM 2.5现在包括自动加密实现,为延迟加密提供了宽限期,现在可以强制使用强PIN。

Chernyak写道,该技术将其范围扩展到终端用户设备之外,“现在它可以以高可用性配置部署在Windows Server上。”此外,它的Web组件可以进行负载平衡,它的数据库可以部署到SQL Server故障转移集群中,实现高可用性安全网。

在应用虚拟化(App-V)方面,5.0版本的全新春季更新与MDOP的用户体验虚拟化(UE-V)配置文件管理技术相集成,用于应用发布和启动。App-V现在支持并行应用部署方案,该方案使组织能够测试升级后的虚拟应用,同时保持同一设备上的用户对原始应用的访问。

Windows高级商业产品营销经理Ronald Docker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App-V“可以在任何未经授权的PC上的任何地方访问虚拟化应用程序”,微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微软在提供具有强大管理功能的灵活应用程序虚拟化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它虚拟化了应用程序的本机安装软件的性能特征。

作为对客户反馈的回应,Dockery展示了App-V的其他增强功能,包括包转换引擎和定序器的改进,以及虚拟文件系统(VFS)写模式定序器支持。此外,该公司还发布了关于在App-v 5.0 SP2上优化应用程序性能的新指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