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如何一步一步激活WhatsApp Web中的暗模式

更新时间:2022-01-12 14:45:14

导读 在我们所知的绝大多数应用程序中,黑暗模式一直存在。我们已经能够在Twitter、Gmail、Google Play和Telegram上看到它,甚至解释了如何将

在我们所知的绝大多数应用程序中,黑暗模式一直存在。我们已经能够在Twitter、Gmail、Google Play和Telegram上看到它,甚至解释了如何将它包含在单个应用程序中可用的所有工具中。但是,如果有一个应用让用户在黑暗模式下感叹,那就是WhatsApp。

我们已经看到了脸书是如何逐渐开发出现在界面某些部分的功能的。然而,这些变化将被永久保留的正式日期仍然未知。当然,你可以通过在电脑版中安装黑暗模式来平息你的欲望。是的,WhatsApp Web已经有了它的黑暗模式,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安装它。

如何一步一步激活WhatsApp Web中的暗模式

WhatsApp是脸书仅有的抵抗黑暗模式的应用之一。扎克伯格的团队已经将其整合到Instagram中,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它将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到达该组的其他应用程序。同时,如果你是经常使用WhatsApp Web的人之一,可以使用早期的黑暗模式来宣传。为此,您只需要遵循以下步骤。

从谷歌浏览器访问WhatsApp网站

安装您可以在此链接中找到的手写笔插件。

添加扩展名

访问此链接,然后单击安装样式。

重新加载WhatsApp网站

按照这些简单的步骤,您可以看到WhatsApp Web的颜色是如何完全改变的,并显示可以定义为应用程序期望的暗模式的颜色。彻底改变外观,多休息眼睛。虽然Firefox通常被用作默认浏览器,但您只需访问以下两个新链接(手写笔和安装样式)即可重复相同的过程。几秒钟后,你会看到界面的阴影是如何变化的,一切都变黑了(以一种很好的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