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在新的安卓设备中发现了29个品牌的近150个安全漏洞

更新时间:2022-01-12 09:44:17

导读 根据Kryptowire的说法,购买新的安卓设备并不能保证安全可靠的体验。该公司最近发布了一份报告,显示了在许多品牌中发现的146个安全漏洞。K

根据Kryptowire的说法,购买新的安卓设备并不能保证安全可靠的体验。该公司最近发布了一份报告,显示了在许多品牌中发现的146个安全漏洞。Kryptowire将这些称为“常见漏洞和泄露(CVE)”,这是一个被发现为漏洞的常见分类和术语。

这些安全威胁大多出现在预算相对有限的品牌中。然而,Kryptowire的研究人员还发现,三星和华硕等品牌销售的智能手机漏洞数量惊人。

为了清楚起见,被检查的所有29个智能手机品牌或供应商并不都有漏洞。然而,新的三星和华硕设备比其他设备有更多的漏洞。这些设备也是直接包含问题的设备。这意味着用户正在购买智能手机和一些内置漏洞的最受欢迎的品牌。这些数字仅指2019年的发现和相关设备。

发现了哪些安全漏洞和新设备?

目前,研究人员尚未提供有关该漏洞严重性的更多详细信息。完整的名单非常广泛,涵盖了2019年迄今为止的整个一年。然而,该小组将这些活动分为几类,特别是四类。最大的类别是漏洞,它将允许由41个CVE组成的“系统属性修改”,占发现的CVE的28.1%。

其次是可以执行“应用安装”的34个CVE,占发现问题的23.3%。在此之后,“命令执行”CVE在这一类别的146个中占了30个,占20.5%。最后,在总共26个CVE中,17.8%的已发现漏洞被标记为允许“修改无线设置”。

Kryptowire指出了漏洞之间的另外两个区别。总而言之,“本地”应用程序可以利用某些漏洞,而“系统”或“签名”应用程序可以利用其他漏洞。除了一些例外,Kryptowire通常会将品牌分为单独的品牌。

只有5个品牌的价格上涨,表明总共发现了10个CVE。三星和华硕这两家最大的公司主要通过系统或签名应用来使用。实际上,对于三星来说,33个CVE都属于这一类。对于华硕,26家CVE中有20家的分类类似。

小米遭遇了15个漏洞中的3个,这些漏洞与签名应用或系统级应用有关。对于Lava和Tecno,分别有14个和13个漏洞可以被本地应用程序利用。

剩下的大部分手机都是由不太知名的品牌组成,这些品牌主要来自中国厂商,深受“本土应用”之苦。

安卓似乎没有那么脆弱。

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漏洞似乎不会影响运行安卓的库存或接近库存的设备。相反,这个问题似乎是运行售后软件的设备独有的,尤其是那些在交付给消费者之前已经安装了第三方软件的设备。因为库存设备往往更快地接收更新,所以这个问题比运行外观或覆盖的设备更容易缓解。

据推测,Kryptowire发现制造商交付了有缺陷的设备,从那以后,关于这些漏洞的报告已经修复了它。然而,该公司并没有确切概述这些公司的反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