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一个组织的数字化成熟度与人工智能的使用有着明显的相关性

更新时间:2022-01-11 09:47:32

导读 认知报告发现,组织的数字成熟度和人工智能的使用之间存在明显的相关性。那些将自己归类为数字成熟度曲线较低的初学者的人说,他们不太可能

认知报告发现,组织的数字成熟度和人工智能的使用之间存在明显的相关性。那些将自己归类为数字成熟度曲线较低的初学者的人说,他们不太可能认为自己在AI方面是先进的。与此同时,成熟的数字组织(也称为领导者)目前正在投资人工智能,以从数据中获得洞察力,而不仅仅是收集信息。

Cognizant周一发布的《对人工智能的投资:沿着数字成熟度曲线前进》中,对全球近2500名高管进行了调查,以确定实现数字成熟度所需的条件,人工智能是关键要素。

报告发现,近70%的受访者将自己描述为数字化战略的领导者,他们的主要战略包括实施AI解决方案(38%)、更换旧系统(60%)和分析客户需求(47%)。

该报告的作者、AI与分析高级副总裁Bret Greenstein表示:“随着企业变得更加数字化,它们正在生成和捕获更多的数据,并解锁新的数据形式,例如非结构化的文本、图像、语音和声音。在认知。”更多的数据不会让你更数字化;了解数据并理解它对您的业务意味着什么是数字化的核心。数字领导者使用人工智能来收集和理解所有重要数据,以便在新业务中运营。更有意义的方式。"

人工智能的价值来自于它能够从大量数据中处理和获得洞察,这是人类无法理解的。大多数公司使用人工智能自动执行琐碎的任务,从而让员工有机会将时间花在更有影响力的工作上,这也是该公司计划明年将人工智能项目增加一倍的原因。

然而,人工智能的进步使公司能够利用这项技术做更多的事情,例如优化算法和分析数据,以帮助组织做出明智的业务决策。

进化人工智能用例

该报告称人工智能的最新发展是进化人工智能,它比自动手动任务更专业。这种人工智能可以建立数据背后的因果关系,预测决策结果,并指定将获得最佳结果的操作。

参见:

根据该报告,进化人工智能解锁了两个强大的概念。这项技术允许公司创建业务的虚拟表示,并通过模拟优化业务。根据业务绩效数据和过去的决策模型创建虚拟表示。AI不需要在真实的人和机器上测试想法,但允许对想法进行虚拟实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