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计划推出第三方评论系统

更新时间:2022-01-07 08:24:50

导读 谷歌可能正准备推出自己的第三方评论系统,该系统将与该公司的其他服务相结合。根据《下一个网络》的一份报告,谷歌的评论系统被认为与其谷

谷歌可能正准备推出自己的第三方评论系统,该系统将与该公司的其他服务相结合。

根据《下一个网络》的一份报告,谷歌的评论系统被认为与其谷歌社交平台高度集成。

让我们假设谷歌的新评论系统至少有点类似于Disqus或Disqus提供的评论系统。博客和新闻网站可以在其网站上安装这些第三方评论平台。这些系统允许评论者使用各种服务(推特、WordPress、雅虎等)登录。)来证明自己。

评论系统将大大有助于促进搜索巨头的社交网络活动。谷歌也可能追逐脸书,后者提供自己的第三方评论系统。

脸书评论系统的一个主要缺点是你只能用脸书账号登录。如果谷歌的系统允许你使用多个不同的第三方账号登录来解决这个问题,那么它可能会有很大的优势。

谷歌显然在G-沙特阿拉伯谷歌活动中讨论了几项新的未发布的服务,包括新的评论系统,在谷歌个人资料中添加虚荣URL,甚至可能是即将推出的基于云的G-Drive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