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情人节特卖在Pixel2XL PixelBuds等比较好

更新时间:2021-12-26 23:15:23

导读 一加并不是过去几天唯一开始大规模销售的智能手机供应商。谷歌刚刚宣布,其情人节销售现已在网上商店上线。虽然打折的智能手机不多,但有很

一加并不是过去几天唯一开始大规模销售的智能手机供应商。谷歌刚刚宣布,其情人节销售现已在网上商店上线。虽然打折的智能手机不多,但有很多配件和连接的家电可以以很低的价格获得。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Pixel手机,谷歌在Pixel 2 XL上的价格还不错。现在价格低至599美元,比MSRP便宜250美元左右。如果你不能支付全部价格,你可以通过谷歌商店金融获得24个月24.96美元/月的4%APR。

此外,全球最畅销的智能音箱Google Home Mini售价仅为58美元,两套售价低40美元。Pixel Buds通常售价160美元,但现在只卖110美元。像素2和像素2 XL。

各种耳机和支持盒最高可节省40美元,而下一代产品如cam室内、Cam室外、恒温器和第二代烟雾CO报警器最高可节省350美元。

当然,Chromecast也可以单独销售,或者与Google Home Mini捆绑销售,所以一定要查看Google Store中提供的每一个优惠。请记住,情人节销售暂时只在网站上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