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手机定位错误证据迫使丹麦复审一万个判决

更新时间:2021-12-18 22:56:17

导读 位置数据的错误促使丹麦审查了10,700起法院案件,以了解有缺陷的证据是否导致了不正确的定罪。根据《纽约时报》,这些问题可以追溯到2012

位置数据的错误促使丹麦审查了10,700起法院案件,以了解有缺陷的证据是否导致了不正确的定罪。根据《纽约时报》,这些问题可以追溯到2012年,包括两个漏洞。第一个问题涉及丹麦警方如何将电话公司的原始数据转化为证据,第二个问题是可能导致错误的手机信号塔的错误。数据是定罪决定性因素的案件最终可能会重审。

丹麦发现的问题可能会对手机位置数据的使用产生更广泛的影响,这将是未来案例的证据。《纽约时报》引用一位法律专家的话说,律师通常不会质疑这些数据,因为他们认为这些数据是准确的。专家表示,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重新确立此类证据的可靠性。不清楚在丹麦发现的错误将如何影响其他案例。

丹麦电信行业协会代表质疑警方是否应该首先依靠手机的位置数据。该协会的主任雅各布魏勒告诉该出版物,“我们不是在制造监控系统,而是在制造电话网络”,并补充说,该行业对数据的优先考虑是让人们交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