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彩色叠加将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期间跟踪运动员的速度

更新时间:2021-12-14 22:13:21

导读 明年的东京夏季奥运会田径比赛将采用新的增强型报道,帮助观众追踪比赛过程中发生的事情。在一段新视频中,英特尔预览了一张覆盖图,上面标

明年的东京夏季奥运会田径比赛将采用新的增强型报道,帮助观众追踪比赛过程中发生的事情。在一段新视频中,英特尔预览了一张覆盖图,上面标明了最佳跑步者的姓名和速度。它们身后也有彩色标记,这似乎显示了它们在赛道不同点的速度。你可以在上面的GIF中看到,当速度变化时,颜色是如何逐渐进出的。

这项技术被称为3DAT或3D运动员跟踪。英特尔表示,它以“接近实时”的方式工作,依靠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允许广播公司实时添加。

听起来科技会比这里展示的做得更多。奥运频道服务执行总监Yiannis Exarchos表示,它将用于帮助观众了解田径比赛中短跑项目的不同阶段。Exarchos说,这项技术还可以了解“运动员的形状和动作”,这将在奥运会上为观众带来新的“见解”。

英特尔拥有广泛的合作伙伴关系,提供超越奥运会覆盖范围的技术。它的处理器还为面部识别系统供电,旨在识别游戏中的30多万人,并承诺像2018年一样,广播更多虚拟现实广播,包括开幕式和闭幕式以及田径赛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