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为我们提供了2019年想要的大部分东西

更新时间:2021-12-13 22:57:44

导读 亨利福特的话经常被苹果的克里姆林宫研究人员忽视,他们声称非常了解苹果。福特从不问人们想要什么。这是一条臭名昭著的路线,因为他们想要

亨利福特的话经常被苹果的克里姆林宫研究人员忽视,他们声称非常了解苹果。福特从不问人们想要什么。这是一条臭名昭著的路线,因为他们想要的只是“更快的马”。这意味着苹果设计师被困在钢铁和玻璃制成的修道院里,我们更容易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一方面,苹果可以指出几个例子,说明它知道发生了什么,并采取了相应的措施。但2019年感觉像是推翻了一些更具挑战性的决定的一年。它没有道歉,但似乎默认了一些批评是有道理的。或者,可能有足够多的客户成为批评者,其重要性不容忽视。

比如MacBook理论上是有意义的,但它从来没有真正成为它注定要成为的机器。推出时,我们称之为“昂贵的新奇”,因为有少数人认为“便携性和屏幕质量高于一切”。我们说,假设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会变得越来越便宜,公众现在不应该购买它。

该机存在处理器被动散热弱、电池小、USB-C口单一等明显缺陷。机器插上电源后,您无法为机器充电(或供电),因此您需要一个附件来完成在其他笔记本电脑上可以轻松完成的工作。更不用说备受争议的蝴蝶键盘的发源地了。

显而易见的轨迹是假设MacBook会跟随MacBook Air的发展,变得越来越有用,一年比一年笨。更不用说变得更便宜了,价格低于1000美元的笔记本电脑在苹果的产品阵容中占据了应有的地位。毕竟Air这几年几乎没有更新,看来注定要报废了。

那没有发生。多年来,苹果一直坚持以过高的价格出售这款动力不足的机器。是什么促使他一直卖这只小狗?我只能假设某种形式的企业恶意——,因为公众并不欣赏MacBook有多棒。

当苹果最终放弃并更新MacBook Air中的一切时,真的是令人费解。就像一个主动冷却的处理器和一个以上的通用串行总线端口一样,你可以在没有集线器的情况下做所有该死的事情。遗憾的是,将MacBook Air与MacBook Air配合使用,会破坏苹果的笔记本阵容。

然后,今年夏天,它并没有大张旗鼓地干掉MacBook,通常都是麻木不仁。突然之间,它的笔记本电脑产品线有了逻辑,1000美元以下的选择现在是专业iPad领域,是真正看重便携性的人的机器。苹果一定是听取了批评者的意见,放弃了一款不受欢迎的产品,选择了一款大家似乎都喜欢的产品。

说起笔记本电脑,2019年是苹果开始逐步淘汰不靠谱的蝴蝶键盘的一年。与前代笔记本电脑的输入机制不同,蝴蝶的笔画(boo)更短,更容易受到双boo攻击。这意味着失败率(取决于你想要谁)比往年更高或明显更高。

苹果发现自己受到了许多负面报道的影响,尤其是《轮廓》的MacBook买家卡西约翰逊。直到《华尔街日报》介入,这些投诉才得以解决。虽然蝴蝶机制在过去三年中被修改了很多次,但问题仍然存在。

这也是为什么苹果在推出16英寸MacBook Pro的时候,用的是老式的剪刀开关键盘,实在是太让人惊讶了。突然之间,你可以推荐一款午饭后一英里都不会损坏的苹果笔记本电脑。在油箱周围携带压缩空气的义务是我们不再需要处理的义务。

至于Mac Pro的设计,意味着它总是有一个愚蠢的昵称来描述它的外观。2012年我在奶酪刨丝机上写了这本书,2013年被一个臭名昭著的垃圾桶取代。垃圾桶代表了苹果过度设计的最坏情况,其独特的造型是以牺牲实用性为代价的。

几乎所有东西都是定制的,所以几乎不可能升级零件(专业台式机需要的零件)。那是在苹果决定采用并行之前,这迫使Mac Pro成为一个技术问题。设计是以适应性为代价的。随着计算趋势的变化,Mac Pro已经失败了。

苹果早就承诺会更换它,并在WWDC推出了一款新的苹果Pro,上周上市。更新后的桌面明显落后。它采用(主要是)经过反复测试的PC标准,为专业用户提供服务,而不是好看。苹果做出了一些非常相似的决定,包括奇怪的散热、半定制的硬件和高昂的价格。但是,您可能会在两年内获得一张像样的替换显卡。

当公司开始承认也许更大的电池是件好事时,移动领域传来了更多的好消息。早在2015年,乔纳森伊夫爵士就表示iPhone不需要更多功能。问题是我们过度使用了它。唯一同意的是制造电池盒的公司和竞争对手手机制造商,他们看到了一个简单的目标。

但在2019年,苹果在新手机中加入了更大的电池,实际上开始吹嘘它们的续航能力。在广告中,它谈到了如何做。

o;功耗第一”,对于这样一款嫁接在充电器上的知名设备来说,这是一个重大命题。最大的受益者是11 Pro Max,其容量较之前版本提升了25%。

还有更多好消息,因为苹果推出了iPhone 11——比它取代的iPhone XR便宜700-50美元。苹果似乎又一次注意到人们对其设备价格上涨的不满。不仅如此,XR现在更便宜了,我们期待新的iPhone。

SE同样便宜。

公司有很长的开发计划和创新计划,但要多年才能实现。在Apple的“逾期未到”类别中,Apple Watch Series 5增加了始终显示的功能。毕竟,对于大多数智能手表来说,这是一个普遍的问题,您不能简单地瞥一眼它们以告知时间。

然后是基本型号的iPad,终于有了智能连接器,使其能够连接到键盘保护套。从长远来看,它太昂贵了,但这意味着基本模型现在可以作为学校的选择。而且由于“黑色星期五”和目前似乎正在出现的永久性折扣,因此很难为一付全价。

当然,将所有这些联系在一起是公司要做的合理的事情。但是,苹果公司花了任何时间使他们信奉乞be,特别是当他们如此不言而喻并可能自欺欺人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