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WhatsApp终止对Windows Phone和旧安卓的支持

更新时间:2021-12-13 22:07:44

导读 WhatsApp可以在各种操作系统上运行,但即使是无处不在的消息应用程序也认为它不再值得支持Windows Phone。该公司宣布将停止支持早期版本

WhatsApp可以在各种操作系统上运行,但即使是无处不在的消息应用程序也认为它不再值得支持Windows Phone。该公司宣布将停止支持早期版本的安卓和iOS以及很少使用的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

在其网站上,WhatsApp确认仅支持以下设备:

运行OS 4.0.3的Android。

运行iOS 9的IPhone。

选择运行KaiOS 2.5.1的手机,包括JioPhone和JioPhone 2。

一些较旧的操作系统将在有限的时间内继续得到支持。该应用程序将继续在运行安卓2.3.7及更早版本或iOS 8及更早版本的设备上运行,直至2020年2月1日。不过,从2019年12月31日起,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将不再支持WhatsApp。

WhatsApp警告称,在此之后,该应用程序的功能可能随时停止工作。在这些较旧的操作系统上,新帐户的创建和现有帐户的重新身份验证也被阻止。

如果需要将WhatsApp账号转移到新设备,就不能在平台之间转移聊天记录。但是,您可以将聊天记录导出为电子邮件附件,因此如果您想在截止日期之前备份旧的聊天记录,请尽快这样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