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ipad预订单用完

更新时间:2021-12-06 22:07:27

导读 苹果在线商店表示,将于本周六送到客户家中的ipad已经售罄。昨天早些时候,Apple Store指出,预购的ipad可能要到4月12日,也就是ipad上

苹果在线商店表示,将于本周六送到客户家中的ipad已经售罄。

昨天早些时候,Apple Store指出,预购的ipad可能要到4月12日,也就是ipad上市一周多之后才会发货。苹果公司的一名销售代表今天表示,那些在3月27日截止日期前下单的人仍将在下周六(4月3日)收到他们的ipad。

苹果从3月12日开始接受iPad预订,当时顾客也可以在苹果零售店预订iPad提货。当时苹果承诺4月3日提前交付ipad。

电脑联系了零售店,说他们的ipad没货了,下周六可以提货。然而,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一家商店的销售人员表示,无人认领的ipad将被出售给当地时间下午3点前在家取货的顾客。

自苹果三周前开始接受预订以来,iPad的销售一直是许多猜测的目标。投资博主丹尼尔泰勒一直在用投资村AAPL理性董事会志愿者提交的iPad订单号来估算预售情况。上周五,泰勒将自己的预估上调至24万台,这还不包括店内预订或企业、学校和其他组织的大额订单。

只有wifi版本会在4月3日发布。根据苹果的在线商店,支持WiFi和3G连接的更贵的平板电脑可以预订,但要到本月晚些时候才会发货。

WiFi iPad起价499美元,配备16GB闪存,64GB售价高达699美元。WiFi和3G机型的价格从629美元到829美元不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