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发布iOS更新 让iPhone用户不会错过任何通话

更新时间:2021-12-02 20:35:36

导读 今天,苹果推出了一罐Raid,以消除一些已经成为iPhone和iPad用户烦恼的错误。显然,我们并没有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发布iOS 13 1 3和iPadO

今天,苹果推出了一罐Raid,以消除一些已经成为iPhone和iPad用户烦恼的错误。显然,我们并没有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发布iOS 13.1.3和iPadOS 13.1.3,而是发布了错误代码。iOS更新修复的问题之一是防止iPhone在通话时响铃或震动。嗯(犹豫等。).这似乎是iPhone用户可能想马上解决的问题。

iOS 13.1.3修复的邮件应用程序中的一个错误阻止使用iPhone的人在应用程序中打开会议邀请。本次更新也解决了手机调整为“夏令时”后,“健康”应用中的数据无法正确显示的问题。更新后,你可能会发现通过Game Center可以更好地启动应用程序,基于蓝牙的耳机和助听器之间的连接也更加可靠。IOS 13.1.3还修复了以下问题:

从iCloud恢复后,无法下载语音备忘录和应用程序。

Apple Watch无法与iPhone配对。

通知无法在Apple Watch上显示。

部分车辆蓝牙连接突然终止。

IPadOS 13.1.3的更新修复了以下问题:

用户无法在邮件应用程序中打开会议邀请。

从iCloud恢复后,无法下载语音备忘录和应用程序。

某些车辆上的蓝牙连接突然终止。

带助听器的蓝牙连接更可靠。

您可以通过转到设置通用软件更新来检查您是否准备好在您的iPhone或iPad上安装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