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FCA的气流视觉概念将迎来CES和未来主义

更新时间:2021-12-02 19:48:10

导读 这是未来汽车厂商的先进设计。菲亚特克莱斯勒将利用CES2020展示很多Jeep新闻,包括三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一个全新的“4xe”徽章,但还有

这是未来汽车厂商的先进设计。

菲亚特克莱斯勒将利用CES2020展示很多Jeep新闻,包括三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一个全新的“4xe”徽章,但还有更多。周四,这家汽车制造商还表示,将展示这款设备:气流视觉的概念。

设计上没有额外的品牌,格栅正面只是写着“气流”。前面很容易看到Jeep大切诺基的影响力,虽然后面看起来像阿斯顿马丁。FCA确实使用了ChryslerPacifica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尺寸和平坦地板”。也许它在某种程度上预测了未来的吉普,但所有FCA都分享了这样一个事实,即它预览了“未来的先进设计”。然而,真实的故事在里面。

在那里,FCA的设计师们将他们的爱和创造力倾注到未来的用户体验(U X)系统中。它应该传达未来的技术将如何使司机和乘客与野生技术互动。前面的驱动程序是一个简单的屏幕,不会阻挡前面的任何视图。

右边是堆栈,有一个大屏幕和下面的第二个屏幕,稍微向上倾斜。这张照片描绘了它显示的导航地图,但这不是我开车时想看到的屏幕。

好消息,因为多屏可以显示各种信息。如果你想把东西传递给另一个乘客,并向他们的方向滑动屏幕,它就会落在他们面前的屏幕上。这包括前排乘客座椅,还包括几个显示器。今天,我们通常会发现内部已经翻新。

屏幕也可以根据坐在前面的人进行分组和个性化。考虑到这一切,表达未来并不是一件牵强的事情。

除了气流的概念和所有Jeep的鼾声,FCA还会有Jeep虚拟现实体验来尝试。在那里,用户将首先看到牧民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它将由JeepWrangler4xe——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