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Instagram测试可以帮你选择不在乎的人

更新时间:2021-11-28 19:43:49

导读 长时间使用Instagram,可能会积累一些你真的不在乎的联系人——。也许你是一个一时冲动就忘记的人。你可能有办法快速切断不必要的联系。App

长时间使用Instagram,可能会积累一些你真的不在乎的联系人——。也许你是一个一时冲动就忘记的人。你可能有办法快速切断不必要的联系。App Jane Manchung Wong发现,Instagram正在测试一种对追随者进行分类的方法,以使他们“更容易管理”。你可以看看那些“互动最少”的人,这样你就可以停止对他们的大量关注,或者只是浏览发布艺术作品的账号。

像许多测试一样,如果有的话,也不能保证它在不久的将来会被广泛使用。然而,很容易看到Instagram将其滚动到未来版本。它可以帮助你将你的订阅源集中在你关心的人身上,但它也可以帮助你在那些你不想只浏览常规订阅源的日子里找到你最喜欢的人。相反,即使他们的关注列表变得不堪重负,也可能导致用户转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