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T-Mobile/Sprint合并的可能性在另一个州重新考虑其立场后正在增加

更新时间:2021-11-27 18:48:09

导读 T-Mobile和Sprint花了大约18个月的时间才宣布了一项新的合并协议。自2013年以来,该协议一直以几种不同的形式被传言和讨论,但最终看起来像

T-Mobile和Sprint花了大约18个月的时间才宣布了一项新的合并协议。自2013年以来,该协议一直以几种不同的形式被传言和讨论,但最终看起来像是卡片叠在一起,这有利于260亿美元交易的相对快速完成。

很难说需要多长时间,但在联邦通信委员会正式投票与威瑞森和ATT组成真正的竞争对手后不久,另一个州加入了并购的主要支持者。科罗拉多州的官方支持甚至比佛罗里达州最近的信任投票更有意义,因为百年州最初打算参与诉讼,以挑战定于12月开始的巨额交易。

当然,法律程序仍在进行中。随着过去几周科罗拉多州和密西西比州诉讼的撤销,原告人数已经减少到16人。这听起来像一个庞大的团体,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就被摧毁了,尤其是当有报道称和解谈判“相距甚远”时。

越来越明显的是,T-Mobile和Sprint,以及Dish将不得不处理各对立州总检察长的担忧和意愿,这意味着合并传奇的结局可能不会像后来那样完整。就科罗拉多州而言,当地一家新闻媒体今天报道称,T-Mobile和Dish都对基础设施和工作做出了长期承诺,以换取州AG Phil weiser的官方祝福。

具体来说,Dish誓言将为科罗拉多州带来总计约2000个新工作岗位,并在至少7年内建立和维护其位于lyttleton的无线总部。请记住,Dish是“新T-Mobile”拼图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它已经承诺在第四大移动网络运营商中占据Sprint的位置,从而提供市场所需的竞争。

在购买了Sprint的所有预付费服务(包括Boost和Virgin Mobile)和价值36亿美元的800 MHz频谱后,Dish还必须尽快在科罗拉多州部署5G服务。否则,可处以2000万美元的罚款。如果T-Mobile未能满足同一协议的具体条款,它将不得不支付8000万美元。这些问题都与燃烧5G快信号的哪一部分必须在几年内覆盖有关。这么说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