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修复了一个错误 该错误允许iPhone用户免费备份谷歌照片中的高质量图像

更新时间:2021-11-26 19:40:11

导读 苹果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三款新iPhone。IPhone 11系列智能手机以高效的HEIC格式上传图像。将这些图片上传到谷歌云硬盘,无需压缩。谷歌在

苹果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三款新iPhone。

IPhone 11系列智能手机以高效的HEIC格式上传图像。

将这些图片上传到谷歌云硬盘,无需压缩。

谷歌在谷歌云硬盘上提供17GB的免费云托管。当这个空间用完的时候,你需要从谷歌购买更多的云托管。但是,如果有一种方法可以将文件(尤其是图像)保存到谷歌云的硬盘上,而不考虑使用的空间,那会怎么样呢?嗯,如果你有新的iPhone型号,你可以。

迷茫?提示:新款iPhone机型——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以高效的HEIC图像格式拍摄图像。这种图像格式比谷歌云硬盘用来将图像保存到谷歌云存储平台的压缩JPEG图像格式要小。如果你将其中一款新iPhone机型与谷歌云硬盘结合,它会以HEIC或HEIF图像格式保存图像,而不是将其转换为压缩的JPEG图像格式,原因很简单,它允许用户在谷歌云硬盘上存储高质量的图像,同时占用更少的空间。

Reddit用户Stephenvsawyer在该平台的一篇帖子中写道:“因此,通过在HEIC拍照,苹果真的为谷歌节省了数百万美元,iPhone用户也将从中受益,因为我们获得了免费的原始质量备份。”

谷歌后来在给安卓警方的声明中证实了这一点。谷歌发言人也对该刊物表示,加州山景城的科技巨头已经意识到这个“漏洞”,将尽快发布更新来修复这个漏洞。

目前还不清楚谷歌计划如何解决这个让iPhone用户受益的错误。这可能会迫使高质量和高效的HEIC图像转换为JPEG图像,但这意味着公司将使用更多的计算能力来将已经以原始格式存储的图像转换为效率较低的格式,这似乎是不必要的。此外,用户可能会被迫付费将HEIC映像存储在云硬盘中,从而损害iOS用户的应用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